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七大“亲密敌人” 战胜两对手才可立足小牛

海伍德
4/8

海伍德

2012年01月14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三名:布兰丹-海伍德

  阿联的优势:进攻能力

  海伍德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中锋,主要攻击范围就是在篮下,以补篮和扣篮为主,另外也有一些个人单打的勾手等,偶尔可以投中一些空位中投。易建联与他相比,投篮范围是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阿联的投篮虽然不稳定,但是经常可以命中三分球,另外阿联可以运球突破,海伍德基本上没有这方面的能力。总结来说,易建联的进攻比海伍德要出色很多。

  阿联的劣势:内线的对抗能力

  海伍德是一个靠着防守起家的中锋,几乎是一个穷人版的钱德勒,他拥有和易建联一样的2.14米的身高,但是比阿联重了13磅也就是将近6公斤,另外黑人的肌肉也比黄种人更坚韧一些。阿联喜欢从外线发起进攻,在内线的卡位和对抗方面明显不如海伍德。

  胜出机会:20%

  海伍德不是钱德勒,他在小牛的位置并不稳定,即使作为首发,有时候出场时间还不如替补的马辛米,所以阿联超越他的机会还是有一些的。

  新赛季前景:如果不受伤的话,海伍德将会是小牛名义上的首发。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