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七大“亲密敌人” 战胜两对手才可立足小牛

马辛米
5/8

马辛米

2012年01月14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第四名:伊安-马辛米

  阿联的优势:投篮和突破等进攻能力

  马辛米是一个瘦弱版的海伍德,他的得分更偏向于篮下的补篮和扣篮等等,连背身单打都很少了。马辛米的身高是2.11米,体重比阿联轻了20磅也就是9公斤左右,不过两个人的对抗都很一般,所以这个方面阿联也称不上什么优势。

  阿联的劣势:对战术的理解不足,拼命劲头不足

  阿联和马辛米的对抗都很一般,运动能力都还不错,而且阿联个人进攻能力还更好一些,那么为什么马辛米是小牛的第二中锋呢?有一个美国记者一句话道破天机:马辛米总能够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合适的位置。这就是他在小牛队的优势,也是阿联的劣势。阿联另外一个劣势在于防守方面,马辛米每场不到20分钟内吃到3.5次犯规,这个数据虽然看起来比较负面,但是却说明了马辛米在小牛的立足基础。

  胜出机会:50%

  马辛米并不比阿联强多少,他有的阿联都有,只要阿联也肯拼命防守的话,那么在对于小牛的战术理解之后,他将会从马辛米手中抢到不少的上场时间。

  新赛季前景:如果阿联能够适应小牛战术的话,那么马辛米很可能再次成为每场只打七八分钟的酱油角色。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