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七大“亲密敌人” 战胜两对手才可立足小牛

布兰顿-怀特
7/8

布兰顿-怀特

2012年01月14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第六名:布兰顿-怀特

  阿联的优势:身高,对抗和经验

  虽然怀特也是2007年的新秀,并且顺位也只比阿联低了2个,但是他的成长之路还没有阿联那么顺畅,在此前的四个赛季他一共只打了114场比赛,平均每场大约有12分半钟的时间。这个数据算是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与阿联的242场,场均24分钟相比,怀特显得更加酱油。

  阿联的劣势:跑跳等运动能力

  怀特和阿联其实是非常类似的球员,从选秀时期就不断的被人进行比较。基本上来说,怀特的运动能力比阿联更出色一些,他比阿联矮了5到6厘米左右,体重也稍微轻一些,而且身体素质更好,这让他可以更好的冲击内线,然后球场效率更高一些。

  胜出机会:70%

  纵观怀特从选秀之后的生涯,那简直是比阿联更加悲剧的一个高位新秀了,所以阿联战胜他还是有很大机会的。

  新赛季前景:怀特在小牛队的前景并不那么乐观,很可能会在赛季中期被裁掉或者打包交易出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