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七大“亲密敌人” 战胜两对手才可立足小牛

西恩-威廉姆斯
8/8

西恩-威廉姆斯

2012年01月14日16:06 来源:搜狐体育

  第七名:希恩-威廉姆斯

  阿联的优势:自主进攻能力

  威廉姆斯也是阿联的老朋友了,当时在篮网就在一个球队打球,不过当时两个人合作的时候大于竞争的时候。威廉姆斯是一个中锋,主要负责防守挡人和抢篮板球,得分主要靠后卫喂球后的扣篮以及前场篮板补篮等等,所以他在进攻方面和阿联差了好多。

  阿联的劣势:内线存在感

  威廉姆斯之所以能够在篮网打一个赛季的主力,就是因为他在内线的存在感比较强,也就是说将禁区当做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阿联职业生涯由于更多的在外线飘着打球,所以他很少在禁区有那么长的时间。因此上,阿联在中锋的本职工作上做的不尽如人意。

  胜出机会:70%

  威廉姆斯虽然能力不足,但是他打的像是一个中锋,所以阿联战胜他的机会并不比战胜赖特的大。

  新赛季前景:威廉姆斯可能会一直留在小牛队,但是很难得到上场时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