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爱尔兰选手夺国际职业冲浪协会海南精英赛冠军

2012年01月14日16: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南万宁1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峰)国际职业冲浪协会(ASP)海南精英赛14日在万宁日月湾落下帷幕,爱尔兰选手霍尔力压南非选手布莱森夺冠,赢得1.5万美元奖金。

    当日上午,日月湾海浪逐渐变大,霍尔和布莱森展开冠军争夺。比赛一开始就进入胶着状态,霍尔在海浪上连续做出回旋、180度旋转等动作。布莱森也不甘示弱,在抓到一道浪后便做出一个360度空中旋转。激烈的比赛、一个个高难度动作的出现,让在场的冲浪爱好者和观众大饱眼福。

    霍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万宁冲浪条件非常好,他将会向全世界宣传万宁的冲浪资源。获得亚军的布莱森也表示,日月湾冲浪条件很好,在比赛期间很享受。“获得第二名还是比较失望的,因为在比赛中有两道浪我没能好好表现,”他说。

    霍尔夺冠的分数是16.33分,布莱森以0.17分之差获得亚军,澳大利亚人阿特金森和法国选手拉库玛瑞分获第三、四名。(完)2012/01/14 16: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