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联赛-恒大客场3-0胜北京 赵云荣膺单场最佳

2012年01月14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组图:恒大女排客场3-0北京

  北京时间1月14日下午,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1轮(即复赛阶段首轮)全面展开,北京汽车坐镇光彩体育馆主场,最终苦战三局以0-3惨遭广东恒大零封,三局比分是18-25、23-25和18-25,恒大女排将复赛战绩提升到六胜一负积17分高居榜首,二传赵云被北京赛区评为当场最佳MIP,并且喜获3000元的现金奖励。

  A组第11轮联赛,广东恒大复赛阶段带入小组赛的六场成绩,暂时是以五胜一负积14分领跑群雄,本场客场启用主攻科斯塔格兰德和周媛、副攻索玛和尹萌、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二传赵云、自由人尉颖首发登场;北京汽车目前是以三胜三负积9分暂居第四位,坐镇主场安排主攻刘晓彤和张歌、副攻薛明和乔婷、二传韩旭、接应曾春蕾、自由人刘雅携手亮相。

  第一局,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强攻打手,科斯塔格兰德发球,以及周媛平拉开命中,迫使北汽主帅蔡斌在落后到3-6主动暂停。在北京刘晓彤强攻打手出界迫近到5-6时,恒大索玛发球得分以8-5领先暂停。又是斯科沃隆斯卡跳发相继拿分扩大差距到12-6,恒大赵云二次球偷袭、科斯塔格兰德直线、斯科沃隆斯卡后攻以16-8再度领先暂停。在北京薛明发球轮次通过张歌拦网和曾春蕾反击连追五分到13-16后,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强攻再度拉开距离到20-13,随后利用曾春蕾后攻踩线、薛明短平快出界失误和周媛跑动冲进成功以25-18首局获胜。

  第二局,恒大斯科沃隆斯卡打手出界,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开局领先到4-2,又是斯科沃隆斯卡后攻直线界内以8-6领先暂停。北汽主帅蔡斌在落后到6-10时请求暂停,恒大斯科沃隆斯卡打手界内和赵云发球得分领先到13-8,北京刘晓彤强攻打手出界追分到11-15,但是未能拦住科斯塔格兰德后攻以11-16落后暂停。恒大主帅郎平在被追分到17-14时主动暂停,周媛平拉开直线、尹萌跑动两度背飞以20-15巩固领先优势。在北京乔婷拦死斯科沃隆斯卡和曾春蕾后攻追分到18-20和21-23后,恒大斯科沃隆斯卡重扣和尹萌背飞以25-23再胜。

  第三局,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在2-2平时推攻后排漏洞,索玛短平快偷袭领先到5-4,北京薛明网前快球追分到6-6,曾春蕾跳飘命中以8-7领先暂停。在北京刘晓彤强攻直线追平到11-11时,恒大周媛主接一传后平拉开小斜线领先到14-13,并且利用张硕推攻未过网失误巩固优势到16-14。在北京汽车落后到15-18时主帅蔡斌请求暂停,恒大索玛两度拦死刘晓彤强攻领先比分到20-16。主帅蔡斌在丢掉一分后再度请求暂停,恒大周媛平拉开小斜线、尹萌跑动背飞直线、以及韩旭与薛明攻传失配领先赛点到24-18,最终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命中以25-18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