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广东3-0北京 郎平夸奖首都球迷水准高

2012年01月15日03:3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女排联赛

  广东女排3∶0轻取北京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昨天,全国女排甲A联赛打响第二阶段的赛事,广东女排在客场以3∶0横扫本赛季有“巨人杀手”之称的北京女排,豪取八连胜的同时以17分稳居榜首。

  北京女排虽然是“升班马”,但第一阶段屡次将强队拉下马。她们曾双杀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主场横扫八一女排,爆出不少冷门。不过这一次,面对上赛季的亚军广东女排,这支“巨人杀手”无法再创造奇迹。客场作战的广东女排一开局就火力全开,科斯塔格兰德与斯科沃隆斯卡两大外援利用强攻“轰掉”了北京女排的信心,球队最终以25∶18、25∶23、25∶18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二传手赵云首次获得单场最佳选手,这也意味着,赵云与两名外援的配合已渐入佳境。首次回到娘家北京打联赛的郎平比球员更受欢迎,一直被球迷围着索要签名:“北京观众素质非常高,我没有听到任何一句……(全场笑)你们懂的。表现出首都球迷的水准。”不过,郎平没有时间在北京探亲。因为结束了北京之旅后,广东女排将会赶到天津准备下一场比赛。

  1月17日,广东女排将要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上赛季,广东女排没能在天津这个“魔鬼主场”带走一场胜仗。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