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中场遭遇绞杀拉莫斯头球中柱 皇马半场0-1

2012年01月15日0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3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迎战马洛卡。上半场哈米德头球打破场上僵局,45分钟战罢,皇马暂时0-1落后。

  皇马和马洛卡在西甲历史上交手52次,皇马32胜11平9负占优,其中客场战绩为13胜8平5负。皇马上赛季首轮客场0-0被马洛卡逼平,穆里尼奥在西甲执教的处子秀未能取得开门红,下半程回到主场凭借本泽马的进球1-0取胜。09-10赛季皇马主场2-0、客场4-1双杀马洛卡,其中C罗在客场时上演了他加盟西甲后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皇马上一次输给马洛卡是在08-09赛季,主场1-3不敌对手,而上一次客场输给对手,还是05-06赛季客场1-2告负。

  相对于周中国王杯次回合对阵马拉加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对皇马的首发11人做出了4处人员调整。马塞洛轮换科恩特朗出任左边后卫,厄齐尔取代卡卡出任前腰。卡列洪则换下了赫迪拉出任右边锋,本泽马轮换伊瓜因扮演锋线桥头堡。迪马利亚、阿尔滕托普和赫迪拉因伤缺席,卡瓦略因技术原因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B队门将梅西亚则在最后时刻落选最终的18人名单。

  皇马全队都臂缠黑纱,以此悼念去世的前主帅米尔哈尼奇。第4分钟,拉莫斯杀到中场右脚将球吊向禁区,本泽马在起球一瞬间加速后插上单刀面对门将,不过没有够到皮球。第6分钟,拉莫斯后场左路防守犯规,马洛卡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第一点被佩佩解围,第二点被巴勃罗-卡塞雷斯抢断,禁区外左脚远射打偏。第9分钟,卡斯特罗右路单挑拉莫斯,假动作晃过了皇马队副后,底线附近将球横传,前锋V-维克托被佩佩依住了位置,但是还是选择脚后跟巧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10分钟,马洛卡前锋哈米德中场挑球过人,面对佩佩和拉莫斯的协防,禁区前25米右脚发炮,皮球偏出立柱。第14分钟,C罗在前场左路被侵犯,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佩佩前点头球,皮球打在马洛卡后卫身上被解围。第27分钟,马洛卡后场抢断后立刻发动反击,卡斯特罗与哈米德二鬼拍门,卡斯特罗左路生吃阿韦罗亚成功,禁区前将球塞给中路插上的哈米德,哈米德在卡西出击之前左脚推射打偏。

  第32分钟,C罗在前场左路创造任意球机会,葡萄牙人亲自主罚,皮球开出速度极快,但门将阿瓦特提前站好了位置,门线上将球抱住。第38分钟,哈维-阿隆索前场右路将球扫给中路的本泽马,法国人禁区前右脚打门被门将没收。第38分钟,马洛卡开出战术角球,卡塞雷斯禁区前得球之后挑传,哈米德禁区内混战中狮子甩头顶入远角,1-0。第44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前点头球击中门柱。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第46分钟,C罗前场游弋时左路突然起脚发炮,马洛卡后卫将球解围,拉斯-迪亚拉禁区外再度补射,皮球偏出左立柱。随后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上半场暂时0-1落后。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24-拉斯-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21-卡列洪、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马洛卡(4-2-2):1-阿瓦特/22-森德罗斯、12-奇科、4-拉米斯,15-巴勃罗-卡塞雷斯/7-米歇尔-佩雷拉、23-蒂索内、3-J-维克托、11-卡斯特罗/18-V-维克托、10-托梅尔-哈米德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