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帕切科海口中文送新年祝福 “二龙”向球迷拜年

2012年01月15日04:0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海口专电(记者郑小龙)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正在海口集训的国安将士们开始想念家人。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帕切科和弟子送上了自己的新春祝福。

  昨天国安调整了训练量,进行身体恢复。帕切科穿着一件单薄的毛衣,和翻译付豪玩起了射门游戏,两人在海口阴霾的天气下玩得很开心。帕切科不时做一些夸张的动作,身上的毛衣全是草屑,却一点也不在意。他和记者们开着玩笑,场上做着伸展运动的队员们不时被帕切科的笑声所吸引。

  在训练结束后,根据央视的安排,帕切科要对着镜头说些祝福的话。“我不会说新年快乐,只会说新年好,帮我和他们说一下。”得知电视台要求说的祝福语有些难度后,帕切科赶紧向付豪求援。随后,衣服和头上还挂着草屑的帕切科对着镜头一次就完成了拍摄:“中国,新年好!”拍摄完毕,帕切科还做起了鬼脸,身体左右摇晃跳起了舞,最后还与付豪击掌。

  在另外一边,由于今年是龙年,徐云龙和王晓龙代表队员向球迷们表达祝福:“祝全国的球迷新春快乐,龙年吉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