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亚锦赛女子气步枪 易思玲力压杜丽夺得冠军

2012年01月15日04: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射击亚锦赛女子气步枪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第12届射击亚锦赛在卡塔尔多哈展开第2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子10米气步枪和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队女选手发挥出色,易思玲、杜丽分获个人金牌和铜牌,同时和小将张玥一道将团体金牌收入囊中。而男子飞碟双多向金牌则被阿联酋奥运会冠军阿尔马克图姆获得。

  昨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预赛中,杜丽、易思玲和科威特的阿尔祖奇均打出398环,携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易思玲发挥极其稳定,10枪全部在10环以上,以502.2环的总成绩如愿夺冠。阿尔祖奇依靠最后一枪完成反超,以0.2环的微弱优势击败杜丽摘得银牌,杜丽屈居季军。

  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射击队派出胡斌渊、李君和王楠出赛,结果资格赛胡斌渊以138中位列第4,李君通过加赛险胜晋级。决赛,阿联酋名将阿尔马克图姆打出42中,以181中的总成绩夺金,李君后来居上名列第4,胡斌渊则位居第6。

  作者: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