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球星绰号:外星人大罗 劳尔指环王梅西跳蚤

01-罗纳尔多
1/15

01-罗纳尔多

2012年01月15日0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侠客;众所周知,侠客每一次出手都会"深藏功与名",出手的次数多了,就会在江湖留下名声,日益积累,当名声达到一定程度,江湖上或许会没有侠客的真名真姓,但却会有属于他、独一无二的绰号,譬如《神雕侠侣》里的神雕大侠;其实,在世界足坛亦是如此,足球圈也是一个江湖,巨星们像侠客一样,也有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昵称&绰号,譬如外星人罗纳尔多。本期搜狐体育带您回顾世界足坛那些有独一无二昵称的足坛巨星们,并揭秘他们昵称&绰号的出处:

  01.罗纳尔多

  绰号:外星人

  绰号出处:巴塞罗那VS孔波斯特拉的比赛,罗纳尔多打入一个长途奔袭的进球,老罗布森目瞪口呆,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简直是从外星来的,"我觉得罗纳尔多不属于我们这个星球,他太不可思议了。""外星人"的外号由此传遍天下。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