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海口赛-傅家俊轰单杆147 梁文博于德陆无缘正赛

2012年01月15日06: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11/12赛季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表现出色,单杆轰出147满分杆5-2击败塞尔特晋级正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中,梁文博连救两赛点4-5惜败马克金,于德陆3-5不敌希金森无缘正赛。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直接出战本届海口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是排名第四十位的塞尔特。比赛中前四局比赛两名选手平分秋色,战成2-2平。随后比赛中傅家俊展现了超强的控制力,第五局傅家俊清台逆转胜出,最为精彩的表现出现在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从第一颗红球开始就朝着147方向努力,最终傅家俊完成了满分杆的表现,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杆满分杆。士气大振的傅家俊顺势拿下了第七局,最终以总比分5-2击败塞尔特成功晋级正赛。

  傅家俊上一次打出147满分杆表现,还是在10年前的苏格兰大师赛上,当时只是邀请赛性质的比赛,而本届赛事也成为了傅家俊目前为止排名赛唯一一杆147。在历史方面,这也是得到官方认证的86杆满分杆,也贡献了中国选手第七个满分杆表现(丁俊晖4、傅家俊2、梁文博1)。

  梁文博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马克金,本赛季梁文博状态稍有起色,虽然排名赛战绩依旧糟糕,但是前三站两度杀进正赛还是好过于上赛季低迷的表现。比赛中梁文博进入状态非常慢,马克金取得了3-0领先的开局。第四局比赛中梁文博状态有所起色,抓住对手失误清台拿下,总比分追成1-3落后。第五局中梁文博单杆拿下60分胜出,但随后第六局再度被马克金控制主动,马克金拿下这局后总比分4-2拿到了赛点。随后梁文博显示了顽强的一面,连救两个赛点战至决胜局。第九局中梁文博没能抓住马克金的进攻失误,最终丢掉这局4-5不敌对手,梁文博无缘本届海口赛正赛。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于德陆本届赛事表现非常出色,首轮比赛开始连克曹宇鹏、希克斯、迈克马努斯后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和希金森争夺一个正赛席位。比赛开始后进行的非常胶着,前四局比赛两名选手战成2-2平。随后比赛中于德陆的失误开始增多,经验丰富的希金森开始控制了主动权,连胜两局4-2领先拿到了赛点。虽然于德陆非常顽强在第七局成功扳回一分,但随后的第八局比赛中希金森一杆60+形成超分拿下这局,最终于德陆总比分3-5不敌希金森,无缘本届海口公开赛正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