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西亚主场0-1告负 塞维利亚平西班牙人

2012年01月15日07: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比赛打响,除了皇马2-1客场逆转马洛卡外,还进行了其他4场比赛的较量,瓦伦西亚主场0-1不敌皇家社会,塞维利亚主场0-0战平西班牙人,萨拉戈萨主场1-1战平赫塔菲,格拉纳达主场1-2不敌巴列卡诺。

  瓦伦西亚0-1皇家社会

  第16分钟,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险些取得进球,帕雷霍右侧开出角球,阿杜里斯的头球打在横梁上。躲过一劫的皇家社会在第56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法国新星格里兹曼禁区左侧射门,皮球打在拉米身上弹回,格里兹曼随后补射,皮球打在拉米身上发生折射吊入大门,0-1。皇家社会终结3连平,近7轮3胜4平保持不败,瓦伦西亚终结主场两连胜。

  塞维利亚0-0西班牙人

  雷耶斯重返塞维利亚并且首发出场,第16分钟,他在禁区前的侧身左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突入禁区,面对西班牙人门将卡西拉,他的推射被挡出。终场前,雷耶斯再度错失绝杀机会,他在禁区右侧拿球内切后左脚劲射,皮球再度擦着横梁偏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塞维利亚终结3连败但4轮不胜,西班牙人两连平4轮不败。

  萨拉戈萨1-1赫塔菲

  第39分钟,主场作战的萨拉戈萨先声夺人,路易斯-加西亚右侧开出角球,兰扎罗禁区内跃起将球顶入大门,1-0。赫塔菲在第79分钟同样利用角球扳平比分,不过萨拉戈萨的帕雷德斯在禁区内角球落下时,不慎把球顶入自家大门,1-1。萨拉戈萨换帅后取得第1分,也结束了6连败,不过已经11轮不胜,赫塔菲3连平4轮不败。

  格拉纳达1-2巴列卡诺

  这是一场升班马之间的较量。第25分钟,客场作战的巴列卡诺取得领先,左侧角球力量过大,但特拉绍拉斯在右侧得球后传中,米楚中路抽射破门,0-1。第51分钟巴列卡诺再下一城,皮蒂和塔穆多打出撞墙式配合,皮蒂禁区前左脚低射将球打入大门右下角,1-1。格拉纳达在第86分钟扳回一球,角球开出被解围后,里科禁区弧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飞入球门,1-2。伤停补时阶段,格拉纳达后卫洛佩斯肘击对方球员被红牌直接罚下,主队输球输人。格拉纳达两连败,近5个主场首败,巴列卡诺两连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