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试训外援难入泰达法眼 陈涛吴伟安场边康复训练

2012年01月15日07:14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昆明1月14日电(记者申炜)黑山国脚卡瑟兰已经告别了球队,喀麦隆人梅扎吉离去也没有任何悬念,但泰达队的外援试训工作依然继续。俱乐部官员今天透露:“最近两天还会有外援抵达昆明,位置还是后腰,我们还是想考察尽可能多的外援,从中选择比较合适的人选。”

  泰达队目前的人员状况已经得到好转,还在进行恢复的范志强即将参加正常的技战术训练,唯一让人比较担心的便是陈涛和吴伟安。两人今天都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只能围着场边慢跑进行康复,俱乐部方面也很无奈:“都是陈年老伤,所以也不是一下子就那么容易恢复的,目前只能慢慢来。”惠家康今天也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好在他的身体并无大碍,教练组也这样认为:“冬训即将结束了,这个阶段是球员们最容易受伤的时候,因为身体比较疲劳,所以我们也会给大家放假休息的。”

  在试训外援中,卡瑟兰已经正式告别了球队,尽管他在热身赛中还算正常,但并没有拿出超出中方球员的能力。身高马大的梅扎吉依然在坚强留守,但他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通过这几天的训练看,并没有太多亮点,所以他这次试训也没有任何前途。”俱乐部官员的话表明,泰达队这次外援遴选工作没有任何收获。不过俱乐部官员透露,最近两天球队还会有试训外援出现,“是尼日利亚人,位置同样还是后腰,这个位置太关键了,所以不由得我们不去重视。”

  作者:申炜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