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吉林冬运会|2012冬运会 > 2012冬运会赛事动态

乔丹体育军团析跨越新生 十二冬会“小鬼当家”

2012年01月15日09:10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已曲终人散, 在本届冬运会上的哈尔滨、长春、齐齐哈尔等代表团由乔丹体育赞助的队伍频繁登上冠军领奖台,被各媒体和观众称为“乔丹体育军团”,长春队的“六金王”梁文豪、哈尔滨队的闫涵、长春队的“花仙子”李子君是赛会的佼佼者,都来自于“乔丹体育军团”,他们的成长和不断挑战、不断超越的精神,让我们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有了更多的期待。

  与每一个世界冠军一样,不到20岁的“六金王”梁文豪有着这样的励志故事,在他的身上让我们看到了每一个运动员身上所特有的永不言败、不断进取的精神,他说,“人的潜能是无限的,我会不断地去挑战极限!”

  15岁的哈尔滨小将闫涵在本届冬运会“乔丹杯”花滑比赛中独得男子单人滑表演自由滑、男子单人自由滑两枚金牌。

  15岁的李子君包揽了“乔丹杯”花滑比赛女子单人表演自由滑、单人短节目、单人自由滑三枚金牌,展现了“君”临天下的霸气。年少的李子君对于体育的理解很深刻,她说“我很享受比赛的过程,真是乐在其中。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