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亨德森26分助山猫止六连败 李大号两双难救勇士

2012年01月15日1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山猫VS勇士组图 埃利斯篮下闪躲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NBA常规赛上,夏洛特山猫队主场以112-110战胜金州勇士队,结束六连败的颓势。

  亨德森17投9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6分,沃克贡献23分,穆伦斯也有20分进帐,奥古斯汀贡献16分和7次助攻。勇士队方面,大卫-李砍下24分和16个篮板的两双,埃利斯得到18分,怀特和替补罗宾逊分别得到12分。

  六连败的山猫队今天展示出更高的取胜欲望,虽然开局就以0-6落后,但是靠小将穆伦斯、亨德森、肯巴-沃克等的发挥,他们慢慢把比分追上,最后3分钟时间内,亨德森、穆伦斯和沃克联手打出一个12-0的得分高潮,山猫队以38-25领先。次节比赛,比永博继续带来冲击,主力球员火力也不曾减弱,山猫队继续扩大战果,以66-46领先20分结束半场。

  第三节,山猫队继续小将当家,和勇士队以攻对攻,此节战成一个27-27平手。第四节,勇士队才如梦初醒,开局在内特-罗宾逊的率领下,打出一个得分高潮,把比分追成88-96。山猫队暂停之后做出调整,连续冲击内线上篮得分,或者靠罚球得分,保证进攻效率,亨德森和托马斯均有斩获,103-96稳住局面。此后沃克连中两球,山猫队保住胜局。

  山猫首发:组织后卫奥古斯汀、得分后卫肯巴-沃克、小前锋亨德森、大前锋泰鲁斯-托马斯、中锋穆伦斯

  勇士首发:组织后卫埃利斯、得分后卫詹金斯、小前锋多雷尔-怀特、大前锋大卫-李、中锋比德林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