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500万换赛季最佳收购 71分钟1球有劳尔特质

2012年01月15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幻灯:卡列洪上演绝杀

  本赛季最佳收购?毫无疑问,卡列洪。轮名气,这位西班牙球员不如上赛季最佳最佳沙辛,不如身价高达3000万欧元的科恩特劳,甚至是不如曾在拜仁效力的阿尔滕托普,也不想瓦内拉那样有齐达内这种级别的推荐者。但这并不是什么问题,在足球场上,优秀的球员永远不会被埋没,金子总是会闪光的。对马洛卡,卡列洪打进了自己各条战线第10球,更为关键的是这是一粒直接为皇马带来2分的进球。在球队最需要救世主的时刻,挺身而出的并不是C罗、本泽马或者卡卡,而是卡列洪这样的小人物,这不仅是惊喜,更让球迷感动。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场上比分仍是1比1,C罗的远射被横梁挡出,拉莫斯的头球破门越位在先,眼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第85分钟,皇马发动长传进攻,马洛卡后卫拉米斯头球解围失误,伊瓜因与本泽马的射门相继被对方门将扑出,皮球落到禁区外围空白地带,一个人影高速插上不作调整直接就是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进球后的卡列洪狂奔庆祝,队友纷纷冲了上来表示祝贺。“卡列洪将皇马从悬崖边拉了回来。”马德里媒体如此说道,本轮巴萨将在主场迎战贝蒂斯,全取3分毫无悬念,如果没有卡列洪的进球,皇马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极可能被蚕食。

  这是卡列洪本赛季的第10粒进球,欧冠3场187分钟进4球,国王杯3场225分钟进3球,联赛301分钟进3球,打进10粒进球一共花费了713分钟时间,进球率比C罗、本泽马与伊瓜因都高,而要知道他在皇马只是一名替补而已!西班牙媒体表示卡列洪已经完全有资格在皇马踢上主力了,数据不会说谎,在最近首发的7场比赛中,卡列洪一共打进了9球,其中欧冠主场6比2胜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3比0胜阿贾克斯都是梅开二度,联赛6比2击败塞维利亚与本场对马洛卡各自打进1球,国王杯对弗雷迪纳两回合一共打进3球,仅有一场未进球的首发比赛是国王杯主场对马拉加。

  卡列洪其貌不扬,球风朴实,在球场上兢兢业业,今年夏天皇马购入他是为了取代莱昂-佩德罗。后者上赛季因为没有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机会而对穆里尼奥心有怨言,甚至是在更衣室里说主教练的坏话。卡列洪则完全相反,尽管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而到了赛季正式开始后却一直只能在垃圾时间替补出场,但他从未抱怨过什么,也从未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态度端正而积极,到现在终于是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对马洛卡,卡列洪本有机会更早为球队建功,他在第58分钟突破入对方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放到,但主裁判却无视了这个再明显不过的点球。不过在最后时刻,还是卡列洪的精彩表现帮助皇马拿下3分。而在打进这个反超比分进球后,卡列洪又接受指令改踢起了右后卫,对此他毫无怨言。值得一提的是卡列洪虽是今年夏天从西班牙人转会而来,却是拥有纯正的皇马血统,从青年队一路升上来,2008年为了获得锻炼机会转投西班牙人。今年夏天皇马激活回购条款花费500万欧元将其买回,在目前这支皇马,能进入主力阵容的球员里除了卡西利亚斯与阿尔贝罗亚之外,就只有卡列洪是卡斯蒂利亚出品,而他的表现也没有让球迷失望,虽然永远也不可能象劳尔那样伟大,但指环王的勤勉与永不放弃精神却被他完美继承。(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