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老鹰CBA弃将罚球准绝杀 卢比奥18+12难救森林狼

2012年01月15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森林狼不敌老鹰 卢比奥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5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麦迪次役因为伤病再次休战,马尔文-威廉姆斯复出。森林狼尽管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8分,但是最终还在被老鹰逆转,CBA期间埃文-约翰逊终场前4.6秒两罚全中贡献准绝杀,老鹰以93-91险胜森林狼,乐福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连续第12场收获两双,森林狼连续11场不敌老鹰,同时也是森林狼在客场对老鹰的9连败,老鹰则获得两连胜。

  森林狼方面:乐福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卢比奥贡献18分、12次助攻和5次抢断,得分和抢断都创下新高,艾灵顿13分。

  老鹰方面:乔-约翰逊25分、蒂格20分10次助攻、埃文-约翰逊10分11个篮板、威利-格林10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卢比奥先声夺人,先命中一个3分,除了命中三分球外,卢比奥还奉送了一次精彩的表演,当时他不停的运球,然后观察对方的防守,跟着突然启动,沿着两个对手的人缝当中穿了过去,杀到篮下,将球扔入篮筐。森林狼以13-3开局。但是老鹰方面乔-约翰逊和约什-史密斯两人开始发力,老鹰将分差缩小为6分。卢比奥先是助攻安东尼-兰多夫跳投命中,随后自己上篮拿分,森林狼领先10分。首节比赛结束,森林狼以24-18领先老鹰6分。

  第二节比赛老鹰的马尔文-威廉姆斯开始带领球队前进,很快就帮助老鹰战平了比分,此时西班牙金童再次贡献助攻,帮助森林狼打出7-0领先7分稳住战局。乔-约翰逊利用个人能力率老鹰追赶,老鹰将分差缩小为3分。接下来乐福连砍7分,最终森林狼以53-42领先老鹰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刚开场不久,卢比奥持球,乔-约翰逊过来防守,随后卢比奥轻松突破鹰王的防守,沿底线杀到篮下,这时防守乐福的约什-史密斯迅速过来协防,就在此时,卢比奥单手送出击地传球,乐福接球后轻松将球打进。卢比奥和乐福联手将森林狼的优势扩大到了18分,但是老鹰一次暂停之后,加紧了追分的节奏,第三节结束,老鹰以63-71落后森林狼8分。

  第四节开始之后的,威利-格林、拉德曼诺维奇和蒂格联手降下三分雨,老鹰连中4个三分将比分反超。森林狼替补后卫艾灵顿挺身而出连拿9分。卢比奥连续送出三次助攻,帮助森林狼将比分追平,然后反超。随后,比赛陷入胶着战,老鹰再次将比分反超,此时卢比奥突入篮下,将球打中,分差只剩分。跟着,乔-约翰逊命中三分球,森林狼落后三分,形势非常危急。就在这样要命的时刻,卢比奥再次挺身而出,空位三分稳稳命中,双方战成91平。埃文-约翰逊抢到进攻篮板,里德诺对埃文-约翰逊犯规,埃文-约翰逊两罚全中,在第四节结束前4.6秒老鹰领先2分,而乐福三分偏出,森林狼91-93不敌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米利西奇、乐福、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卢比奥

  老鹰:帕楚里亚、约什-史密斯、马尔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蒂格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