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热身赛申花全力平亚泰 众名帅欲“偷师”蒂加纳

2012年01月15日11:07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昨天是申花来到昆明冬训的第10天,为了检验球队近期高强度训练的效果,俱乐部在下午安排了一场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以大部分国产主力搭配少量替补亮相的申花队,分别依靠戴琳和范凌江在上下半时的各一粒进球,2:2战平以全主力应战的亚泰队,冬训效果较为可喜。据悉,申花队将于下周三进行高原集训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后球队短暂放假。大年初四,全队将在上海集结,飞赴西班牙开始今年的海外拉练。

  尽管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由于双方重视程度之高,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场面就呈现真刀真枪的态势,球员之间口角不断。上半时,戴琳的重炮任意球轰门得分是场上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就连特意前来观赛的泰达队长李玮峰也拍手叫好。下半时,蒂加纳更换了些许队员,去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宋博轩,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几次左边路的突破威胁颇大。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比赛中的最佳无疑属于亚泰队中的姜鹏翔,他下半时用一脚未过中线的远距离吊射攻破了邱盛炯把守的大门,引得满堂彩。

  由于申花今年的教练团队颇具规模和名气,因而昨天球队的一场普通热身赛,就吸引了包括国青出帅里克林克、助教黎兵,沈北俱乐部主帅阿里汉及整个泰达教练组前来观赛,他们对于蒂加纳近期给球队带来的变化给予了肯定,“申花的教练团队都非常职业,我们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过来看看。”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