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甜瓜缺阵林书豪3分1助攻 雷霆屠尼克斯取六连胜

2012年01月15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组图:林书豪飞身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5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迎战尼克斯的比赛里,卡梅隆-安东尼因伤缺席了比赛,雷霆主场104-92大胜尼克斯取得6连胜。本场比赛,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出场5分钟,得到3分1助攻1篮板。

  双方四节比分(尼克斯在前):22-32,25-38,18-22,27-12。

  尼克斯:斯塔德迈尔14分6篮板,钱德勒14分7篮板,沃克3分7篮板,毕比与伊曼-舒珀特分布6分,道格拉斯14分,林书豪3分1助攻1篮板。

  雷霆:杜兰特28分,维斯布鲁克21分8助攻8篮板,哈登24分,帕金斯9分5篮板。

  维斯布鲁克开场就助攻杜兰特钟头得分,但是尼克斯内线的斯塔德迈尔与钱德勒连续灌篮得分,迅速在比分上6-2领先。伊巴卡跳投得分,帕金斯三次 罚球全部命中,雷霆用一波11-2的攻击波打了尼克斯一个措手不及,在比分上13-8反超。沃克灌篮得分,毕比三分球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到13平。 维斯布鲁克加快了雷霆的进攻节奏,哈登三分球命中,比赛完全按照雷霆的节奏进行,雷霆队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而少了安东尼的尼克斯在进攻端难 以打开局面,首节比赛的时候雷霆32-22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

  尼克斯在第二节开场就出现失误,哈登上演了一次快攻灌篮,继续带动起雷霆的主场气势,尼克斯的进攻和全面开火的雷霆相比打得非常艰难,库克三 分球命中后雷霆42-29领先。斯塔德迈尔在沉寂了许久后连续两次中投命中,但是杜兰特的三分球,维斯布鲁克与哈登的突破继续打击着尼克斯的防线 ,雷霆的进攻几乎无可阻挡,一波12-0的攻击高潮过后雷霆彻底拉开了比分差距,维斯布鲁克的半场压哨三分球让雷霆70-47领先23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

  大比分领先的雷霆在第三节开场打得有点放松,不过尼克斯这边进攻就靠斯塔德迈尔与钱德勒支撑难以追分,斯塔德迈尔二次进攻得手后尼克斯依然以 55-76落后。杜兰特的2+1再度吹响了雷霆的进攻号角,维斯布鲁克连突带罚攻下4分,雷霆一波9-0的攻势急促扩大领先优势,雷霆的领先优势突破30 分,第三节后半段雷霆换下杜兰特与维斯布鲁克,球队的进攻火力有所减弱,但是尼克斯并没抓住这段时间追分,雷霆92-65领先,主场气势如虹。

  末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在开局打出10-4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75-96,关键时刻哈登三分投篮造成杰弗里斯犯规后三罚全中,让雷霆99-75领先 。但是没想到的是,雷霆接下来的5分钟时间里无人得分,全队进攻集体熄火,好在他们的防守也没让尼克斯打出高质量的进攻,在比分上99-83保持着 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垃圾时间里,美籍华裔球员林书豪也获得出场机会,他利用上篮打进一球,雷霆这边替补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接连得分,林书豪 助攻杰罗姆-乔丹扣篮结束了比赛,尼克斯92-104客场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毕比、伊曼-舒珀特、斯塔德迈尔、钱德勒、比尔-沃克

  雷霆:维斯布鲁克、杜兰特、塞夫罗萨、伊巴卡、帕金斯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