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曝夏奇拉已怀上皮克骨肉 今夏或将奉子成婚(图)

2012年01月15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幻灯:皮克夏奇拉亮相国际足联颁奖

  在2012年夏天,西班牙足坛将会迎来几场婚礼。伊涅斯塔和C罗,都确定将在7月份欧洲杯结束后完婚。小白和女友早已有了爱情的结晶,C罗也曾传出有意和伊莲娜要孩子的传言。尚未为自己找打新东家的古蒂,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将会再婚,他的结婚对象娱乐圈名媛罗米娜。据西班牙《Intouch》杂志透露,皮克和夏奇拉这对著名的姐弟恋,也极有可能在今夏完婚。

  皮克和夏奇拉的恋情,始于南非世界杯后。在南非,皮克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第一批世界冠军,夏奇拉也因演唱主题曲《哇咔哇咔》而与足球结缘。在南非世界杯后,曾传出夏奇拉和卡普德维拉的绯闻。但事实上,最终征服哥伦比亚天后的,是巴塞罗那的未来队长。媒体曾经为皮克和夏奇拉的接吻照悬赏100万欧元,不过最终皮克在瓜迪奥拉的建议下,主动将恋情公之于众,他不希望自己因此而受到过多娱乐八卦媒体的关注。

  在上赛季中期,皮克在进球之后,往往会用两手做出V字形手势。当时媒体曾猜测,皮克又可能是把进球献给2月2日出生的自己,也有可能是献给身穿巴萨22号球衣身染恶疾的阿比达尔。但事实上,皮克是把进球献给了同样出生于2月2日的夏奇拉。在巴萨上赛季夺冠之后,皮克带着哈维、博扬等队友助攻夏奇拉演唱会,他甚至在演唱会上与比他大10岁的女友热吻。而在去年夏天,皮克更是跟着夏奇拉满世界疯玩,他在意大利甚至被狗仔队拍到过行房后的照片。

  皮克的家人,如今已经完全接受了夏奇拉。在诺坎普,皮克家人出钱为夏奇拉租了个包厢,以便于哥伦比亚人现场看球。在世俱杯期间,夏奇拉帮皮克接待远赴日本观看的亲友,她俨然已经自视为加泰儿媳。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夏奇拉和皮克高调示恩爱,她甚至已经将皮克父母称呼为公公婆婆。如今《Intouch》杂志称夏奇拉已经怀孕几周,她和皮克很可能在今夏奉子成婚。这对原本不被看好的姐弟恋,将以最理想的方式开花结果。(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