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德隆16+5返盐湖城吃溃败 杰弗森20分爵士破篮网

2012年01月15日1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篮网负爵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德隆-威廉姆斯率领篮网前往盐湖城对阵爵士,不过在面对他的老东家时德隆并没能拯救篮网,他们的防线被爵士的疯狂进攻击溃。最终篮网以94-107不敌爵士。

  篮网球星德隆面对老东家时15投仅3中拿到16分5篮板,亨弗里斯18分10篮板,莫罗12分。爵士球星杰弗森拿到20分4篮板,米尔萨普18分12篮板3助攻4抢断,迈尔斯17分6篮板。

  比赛一开始杰弗森就先为爵士得分,尽管随后奥库和莫罗两人接连得分打出8-2的进攻篮网反超比分,但是米尔萨普在接下来带领爵士轰出一波15-2的攻击波,迅速取得9分的领先。亨弗里斯连续得分为篮网稳住局面,不过爵士方面也有得分,首节以30-20领先篮网。

  次节开始后佩特洛和法玛尔都为篮网进球,随着布鲁克斯打进一球,篮网打出10-4的进攻将分差缩小。然而迈尔斯和杰弗森两人发威,爵士紧接着又打出一波10-0的进攻取得14分的领先。德隆率领篮网再度打出10-4的进攻,不过最后1分半钟爵士多点开花又掀起7-0的攻势,爵士上半场以57-40领先篮网。

  海瓦德的扣篮为爵士在下半场率先得分,不过亨弗里斯随后带领篮网打出8-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米尔萨普和杰弗森都为爵士进球,但莫罗和德隆也都有得分,篮网将分差缩小到11分。随后两队都有得分,但是爵士在下半段再度多点开花打出10-1的进攻继续将分差扩大,爵士以87-67领先篮网进入到第四节。

  尽管盖尼斯和法玛尔都为篮网进球,但是爵士在费沃斯和坎特的带领下又打出7-0的进攻,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比赛也就此陷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爵士以107-94击败篮网。(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