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逆境难不倒“天马流星拳” 贝尔福特宣战蜘蛛人

2012年01月15日13:43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UFC142中量级 贝尔福特演三角锁断头台KO


  UFC中国讯 巴西是一个激情飞扬的国度,当站在场上的贝尔福特披上巴西国旗的一刹那,汇丰银行竞技场彻底沸腾了,他们的英雄用一场跌宕起伏的胜利向世人宣告,巴西不只有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何塞-奥尔多,壮心不已的“天马流星拳”同样可以征服世界。

  77年出生的贝尔福特已经35岁,只比那个在MMA王座上呆了多年的蜘蛛人小两岁。但是贝尔福特的成就却无法和蜘蛛人相比。贝尔福特年少成名,但是历经坎坷,一系列的打击险让他早早退役。

奥尔多KO门德斯两连胜 惊艳卫冕受英雄礼遇KO

  但是好在这一切他挺了过来。在今天的比赛场上,安东尼-约翰逊的确气势逼人,他像一只大号的黑猩猩给人极大的压迫感。贝尔福特虽从容不迫,但是熟悉他的人都不免担心,他能否撑住安东尼-约翰逊的强力攻击。

  不出所料,安东尼-约翰逊上来给了贝尔福特下马威,贝尔福特的高鞭腿踢击未果,反被约翰逊抓住机会,将贝尔福特掀翻在地,几经纠缠,贝尔福特屡屡受挫,现场裁判也是不时盯着贝尔福特,看他是否还有继续比赛的可能。

  处于下身位的贝尔福特并不像想象中那么不堪一击,他利用自己灵活的移动,保护住自己的头部,双腿牢牢卡住安东尼-约翰逊的腰部让其发不出力。

  主裁见两人僵持不下,果断让双方回到八角笼中心重新开战。第二次的僵持和首次如出一辙,但稍微不同的是,这次贝尔福特没有被压在身下,双方都有机会骑乘,利用自己丰富的战斗经验,贝尔福特占据了上风,最终有锁喉技将安东尼-约翰逊压在身下,直至对手拍地认输。

  这场比赛,贝尔福特给世人展现了他的另一面,开场被动却不慌乱,屡被骑乘却利用灵活的移动不给约翰逊打击的机会。后发制人,利用自己多年的比赛经验反败为胜。

  赛后的贝尔福特也是异常激动,他的妻子冲进八角笼与他相吻庆祝。贝尔福特在接受采访时也是感谢这些年对他帮助的人,感谢自己的粉丝支持他留在八角笼。

  赢下比赛,贝尔福特异常激动,但他对金腰带依然念念不忘在赛前他就说:“输给安德森-席尔瓦是个意外,他相信自己还是有机会和他一站。”不知道,在赢下了安东尼-约翰逊之后,丹纳-怀特会否给他一次机会。

  (UFC中国 米米色)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