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马来西亚超级赛|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大马赛-方介民/李胜木逆转韩国组合 夺男双冠军

2012年01月15日15: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2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男双决赛结束,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以16-21/21-16/21-16逆转战胜了韩国组合曹建雨/申白喆夺得冠军。

  两对组合此前曾在今年的韩国赛上有过交手,当时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以21-15/15-21/ 16-21战胜过韩国组合曹建雨/申白喆。本次马来西亚赛是两对组合在今年的第二次交手。

  首局比赛,曹建雨/申白喆开局后迅速上手取得了4-1的领先,方介民/李胜木随后逐渐将比分迫近,但韩国组合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进入中段时以11-8领先。此后他们又趁势将比分扩大为16-9,此后方介民/李胜木一度将比分追至15-18,但最终韩国组合还是以21-16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李胜木一上来先确立了5-1的领先优势,此后韩国组合将比分迫近到6-7,但随后方介民/李胜木又将比分扩大到了10-7,进入中段时以11-9领先。此后方介民/李胜木逐渐将比分拉开,取得了16-10的领先优势,随后又将比分扩大到了19-11,在20-15领先时拿到局点,并以21-16成功扳回一局。

  决胜局,韩国组合曹建雨/申白喆开局后确立了4-2的领先,随后方介民/李胜木逐渐将比分迫近,并追成了6-6平,随后双方又战成了7平、9平、10平,此后方介民/李胜木连得3分,将比分扩大到13-10领先,此后又再接再厉取得了17-11的领先,带着20-14领先拿到赛点,虽然此后韩国组合奋力反击,但方介民/李胜木仍以21-16赢得决胜局,从而以2-1的总比分逆转战胜对手,夺得了马来西亚超级赛的男双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