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凯尔特人遭遇最糟糕开局 老“三巨头”不好用了

2012年01月15日16:52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本赛季一开始,波士顿凯尔特人就遭遇了三连败,虽然随后凭借着球队灵魂人物皮尔斯的复出取得了四连胜,不过他们在这四场比赛战胜的对手都是目前排名东部垫底的华盛顿奇才(两次)、新泽西篮网和底特律活塞,并不值得夸耀。昨天凯尔特人在以79比88不敌公牛后,又一次遭遇了三连败,战绩只有4胜6负。

  在接受采访时,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把球队现在的战绩形容为一场灾难。不过他同样也不得不坦陈,现在的凯尔特人确实老了。

  “我想这确实是一个客观的评价,”安吉对于球队已经老了的论调表示赞同,“从本赛季已经进行了的九场比赛来看,我们确实老了。但我仍然希望球队能够变得更加优秀,球队能够展现出一些和过去九场比赛不同的东西。”

  “我仍然相信我们球队中的球员们可以打出他们应有的表现,”安吉说道,“他们必须展现出他们能够把握住赢球的机会。如果一切在未来仍然像现在一样不够顺利,我想我肯定会做出一定的改变,带领球队走上另一个方向。”

  从安吉的话里不难听出,一旦球队长时间不能打开局面,他也将毫不手软地做出改变,而改变的主要方式,无疑就是交易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