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孙海平:刘翔脚伤仍有反应 伦敦奥运会安全第一

2012年01月15日1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开始之前,获得男运动员提名的刘翔,由于还在赶来的路上,师傅孙海平代替爱徒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孙海平透露,刘翔的脚伤还是有些反应。

  据孙海平透露,刘翔目前训练比较正常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之后,刘翔只休息了几天就进入了伦敦奥运会的备战时间。据孙海平透露,刘翔训练比较正常,本周已经开始穿钉鞋训练。但是孙海平也表示,刘翔的脚伤还是有些小问题,主要是手术的地方还是有些小的反应。

  谈到伦敦奥运会,孙海平说的很谨慎:“首先安全参加(奥运会)是第一位的,其次是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刘翔的美国医生已经跟随飞人左右,外界猜测是不是刘翔手术过的地方伤势是不是不乐观,对此,孙海平予以否认,“刘翔现在训练还是比较正常的,但是随着训练深入,强度逐渐加大之后,可能反应会有一些大,所以把康复做在前边。”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