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亚锦赛飞碟双多向:中国失奖牌 阿联酋王子夺金

2012年01月15日18:2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多哈1月14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2射击亚锦赛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今天在多哈结束,中国选手在决赛中遭遇大风影响,最终未能获得奖牌。阿联酋王子朱玛-阿尔马克图姆以总成绩181中夺得冠军。

  中国在此项目中已经由胡斌渊和李君拿到了满额的伦敦奥运会席位,今天的比赛,中国派出了胡斌渊、李君和王楠参赛,结果胡斌渊以138中顺利晋级决赛,而小将李君则与韩国选手同为136中,需加赛争夺晋级的一个名额。加赛中,李君击败对手跻身决赛。而中国另外一名选手王楠则以125中未能晋级决赛。

  阿联酋王子阿尔马克图姆和队友奥沙姆斯资格赛同为139中,排名前两位晋级决赛。

  今天是亚锦赛的第二日比赛日,和首日比赛不同,今天刮起了大风,这对在室外进行的飞碟比赛影响较大,而对于更容易受大风天气影响的中国选手来讲,面对更大挑战。

  决赛中,名将胡斌渊连连脱靶,排名掉出前三甲,而小将李君则打出了41中,无奈由资格赛成绩差距较大,最终总成绩177中,仅以1中之差与奖牌无缘,获得第四名。胡斌渊获得第六名。

  出身于1984年的阿尔马克图姆王子有两位声名赫赫的堂哥——一位是著名的飞碟奥运会冠军,曾为了训练飞碟邀请世界高手到国内陪练;一位痴迷射击,曾获得过亚运会铜牌,为奥运会竟把王位让给了自己的叔叔。而这位最小的阿尔马克图姆比起自己的两位堂哥,训练时间并不久,本次亚锦赛他最终以总成绩181中获得冠军。(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