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体操男队黑衣亮相 陈一冰橙色西服笑称没协调好

2012年01月15日19:07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陈一冰橙色西服

  北京时间1月15日 “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揭晓暨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中国体操男队帅气亮相红地毯,队长陈一冰代表体操队接受采访表示已经为伦敦奥运做好了准备。

  今年和队友来了,去年是陈一冰刚成为体操男队队长,一年过去了,感觉如何,对此陈一冰说道:“他们越来越好,我的兄弟们越来越出色,我作为队长非常荣幸和骄傲。”

  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队伍备战情况如何,陈一冰用一句话表了态下了决心:“无论有多大的困难和阻挠,都不能磨灭我们夺冠的信心。”

  今天体操男队都是一身黑色西服亮相红毯,只有陈一冰穿着橙红色西服,为什么呢,他笑着说:“大家没有协调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