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第一星刘翔引现场尖叫 球迷送张继科新绰号J.K

2012年01月15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视频-刘翔曝首次领结红毯秀 展望伦敦奥运伤势已无碍


组图:刘翔刘国梁说“相声”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中国两个金牌梦之队--中国体操队和中国乒乓球队霸占了前两排的位置。

  陈一冰和中国体操永远争第一

  在2011体操世锦赛上,中国男子体操队在日本虎口拔牙,获得团体冠军,7名运动员六人穿了黑色西装,只有队长陈一冰穿了一件橙色的西装。这7人中有6人将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现场,陈一冰展示了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伸出左手食指,放在嘴边,然后指向天空。中国体操队也希望像陈一冰的手指一样,永远争第一。

  球迷送张继科新绰号J.K

  坐在第二排的是中国国球代表--中国乒乓球队。丁宁、张继科...也许他们的名字不像刘国梁、张怡宁那么尽人皆知,但是她们的实力已经逐渐为世界所熟知。记住这几个名字:丁宁--打球中唱歌比较好的;还有张继科,世锦赛夺得冠军之后,球迷曾送张继科一个新绰号--J.K。这也是中国队目前距离大满贯最近的主要选手。

  刘翔引全场尖叫

  在中国体育界,田径算不上是强势项目,但是刘翔确实这个弱势中的翘楚。主持人张斌还没说出刘翔的名字,现场已经一片尖叫,那场面不逊歌星的演唱会。

  今天的刘翔告别了去年的朋克造型,而是灰色休闲西装配格子衬衫和领结。对于两年造型的差异,刘翔用“突破”进行了总结,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刘翔认为“加油就好”。

相关新闻:

·盛典特写:孙悦宋佳对唱 文婷相伴萧煌奇诉温情
·现场:丁宁身穿黄金甲模仿李宇春 观众高呼春哥
·体坛红毯秀:刘翔西装革履林丹蓄须 丁宁骑士装
·第一星刘翔引现场尖叫 球迷送张继科新绰号J.K
·十佳着装:罗雪娟王琳低胸装 九球姐妹花黑白配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