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王海滨:面对最优秀教练 能获奖是对花剑的肯定

2012年01月15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 “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揭晓暨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在年度最佳教练奖评选中,中国男子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击败李永波、黄玉斌、刘国梁、俞觉敏,最终赢得这一荣誉。

  今年的年度最佳教练候选人可谓星光熠熠,黄玉斌、刘国梁都曾经获得过“CCTV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教练”称号,李永波率领中国羽毛球队在世锦赛中包揽全部金牌,主教练俞觉敏则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率领中国女排拿到伦敦奥运会入场券。而王海滨则率领中国男子花剑队在世锦赛成功卫冕。

  对于最终自己获奖,王海滨十分激动:“面对全国最优秀的教练员,我能获得这个荣誉,是评委对中国击剑队、对中国男子花剑队的肯定。”

  2012年对于中国男子花剑队来说格外重要,伦敦奥运会将承载着王海滨多年的期待,而这次获奖无疑是对他最大的鼓励,王海滨也感言:“感谢大家对中国男子花剑队的肯定和帮助,这个奖属于男子花剑队的过去和未来。”

  王海滨也在颁奖现场对自己的家人表达谢意,这个曾经所向披靡的剑客也展现出他柔情的一面:“感谢我的太太、我的家人,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会坚持到现在。”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