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砍24+10引领三人上20+ 北京主场大胜八一

2012年01月15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北京战胜八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第25轮北京队主场以112-98轻松战胜八一队,终结主场四连败,同时这也是北京队2012年第一个主场胜利,而八一队则是遭遇两连败。

  北京队一边:朱彦西25分,马布里24分10助攻,莫里斯27分7篮板,吉喆16分。八一队一边:王治郅26分9篮板,王磊17分,德勒黑10分。

  赛季之初两队首次交锋时,北京队以110-75大胜八一队,但是进入2012年,北京队还从未在主场赢得胜利,而且还遭遇主场四连败。开场后,北京队以一波12-4的小高潮开局,尽管德勒黑两次命中远投,但北京队始终保持7分的领先优势。战八一时由于外援使用受到限制,因此马布里被迫打满首节,但是此役“独狼”手感上佳,第一节砍下11分、4助攻、2篮板,同时朱彦西则是得到17分。首节,北京队以36-26领先八一队10分。

  第二节,北京队前两分钟内一分未得,而且马布里因为对裁判言语不敬而被吹罚技术犯规,老将王治郅连砍6分将分差缩小为4分,尽管北京队换上莫里斯试图抑制王治郅的进攻火力,但是大郅断球后命中一记三分,双方分差缩小为2分。关键时刻,莫里斯成为北京队的领军人物,他带队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重新取得领先,这一节中莫里斯砍下12分。半场结束,北京队以58-52领先八一队6分。

  第三节,两队均在防守端投入重兵,不过北京队凭借着莫里斯的超强个人能力帮助北京队始终保持领先,双方分差也一度拉大到11分,此后,老将王治郅抓住北京队两次失误连砍四分。关键时刻,重新登场的马布里包办4分,再加上翟晓川的突破上篮,北京队凭借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3分。最后2分钟,八一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凭借着许钟豪的超远三分,八一队将比分追至71-79.

  第四节,北京队换上双外援,当老将王治郅再次带领八一队将分差缩小为5分时,莫里斯连得5分,将分差重新扩大为10分以上。随着吉喆连续中投命中以及马布里连得4分,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9分,比赛也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北京队以112-98大胜八一队,终结主场4连败。

  北京队首发:朱彦西 、马布里、吉喆、解立彬、翟晓川

  八一队首发:韩硕、许钟豪、张博 、德勒黑、王磊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