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范可新获奖感言紧张口误 明年要用佳绩再冲大奖

2012年01月15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 “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揭晓暨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在年度最佳新人奖评选中,18岁的短道速滑小将范可新获得这一荣誉。

  在颁奖现场,得知自己获奖的那一刻范可新显得非常激动,也有些意外,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甚至有点“语无伦次”,一开始有点“忘词儿”的范可新先向大家做起自我介绍:“有点紧张,大家好,我是短道速滑队的范可新。获得这个奖,非常激动,非常兴奋。当我知道自己入围就很兴奋,没有想到能够获奖,非常激动。”

  随后范可新也向队友和支持短道速滑的粉丝表示谢意:“运动员只有一次机会获得这个最佳新人奖,我要感谢我的团队、感谢帮助我的人、感谢支持短道速滑的人。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有拿到这个奖的机会,谢谢大家。”

  范可新的紧张都表现在了话语中,而久经沙场的主持人周涛则及时给安慰道:“你讲的非常好,该谢的人都谢到了。新人奖都非常有前瞻性,之前的获奖者都成长为了体坛巨匠,像孙杨、仲满、王浩等,面对这些曾经获最佳新人奖的前辈,你是感觉很有动力,还是很有压力?”

  然而紧张的范可新回答时候却口误道:“应该不是动力,不是不是。”她的话也引起大家善意的笑声,随后范可新也表示:“他们取得那么好成绩,让我更有心劲,想要取得他们那样的成绩,我要更加努力。”

  周涛则为范可新送上鼓励说:“希望你来年带着更好的成绩来角逐我们最佳女运动员奖”。范可新则自信的答道:“一定。”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