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刘翔被美女主持连声赞可爱 澄清和罗伯斯纯友谊

2012年01月15日23:2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1月15日晚,2011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田径三位明星级人物刘翔、孙海平和李艳凤出席了颁奖典礼。刘翔还作为颁奖嘉宾揭晓了最佳女运动员奖,刘翔的亮相受到极大关注,并频频遭遇意外“挑战”,不过见惯了大场面的刘翔将这些挑战一一轻松化解。

  2010年的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上,刘翔被化妆成了鸡冠头搭配粗眼线,一出场就全场震动,粉丝们和媒体记者纷纷大呼“烟熏妆”、“受不鸟”、“太雷人”。刘翔今年的装扮则中规中矩:灰色西装+黑格子衬衫+黑色圆点领结。

  第一次打领结的刘翔在走红毯时被眼尖的央视主持人翁晓萌发现,被连声称赞“太可爱了”,搞得飞人有点小甜蜜。被美女公开地连声称赞可爱、只怕刘翔还是头一遭,这个突然出现的挑战可不小。当被问及伦敦奥运会时,刘翔则表示希望取得好成绩。

  仪式开始后主持人张斌介绍刘翔时突然出语惊人:“比起去年,你今天的妆确实不一样了。”面对张斌的调侃,刘翔则从容巧妙地回答说:“总要有突破。”这一回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笑声。

  颁奖典礼上,刘翔和刘国梁一起作为嘉宾揭晓最佳女运动员奖,刘国梁对刘翔在大邱世锦赛上夺得亚军的表现一顿猛夸,然而重点在后面:话锋一转说起了刘翔与罗伯斯上演“手拉手”的“绯闻”,刘翔则幽默地赶紧澄清:表示和罗伯斯“纯友谊”!

  今年的评选中,刘翔获得了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将与孙杨、陈一冰、张继科和林丹。刘翔此前已经获得了四个小金人,因此对于获奖与否心态十分平和:“要抱有平常心,每年颁奖都有很多人竞争,每个人都有机会。”

  中国田径另一位领军人物李艳凤今年也进入了最佳女运动员奖的候选。她在2011年的大邱田径世锦赛上为中国田径获得了历史上首枚女子铁饼金牌。(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