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群雄争霸

姜毅:奥沙利文可以去演电影 火箭有开外挂嫌疑

2012年01月16日0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奥沙利文搞怪不断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2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出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利,半场很快1-3落后,下半场丁俊晖开始发力连扳三局一度追成4-4平,但关键时候稳定性不够,连丢两局最终4-6不敌奥沙利文,丁俊晖卫冕之路首轮被奥沙利文终结。央视著名斯诺克解说员姜毅以及嘉宾庞卫国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谁出局都是损失

  央视在直播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礼后开始直播比赛,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第四局的末尾,奥沙利文最终以73-0拿下第四局,大比分丁俊晖1-3落后。姜毅认为这是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两人不论谁出局对赛事和球迷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奥沙利文该去演电影

  取得4-1领先的奥沙利文越打越开,沉迷进攻的火箭心情也非常放松,打球时总不忘撇撇嘴龇龇牙搞搞怪。姜毅说奥沙利文很适合去演电影,有球迷说奥沙利文很像憨豆先生。

  奥沙利文有开外挂的嫌疑

  比赛中奥沙利文多次打出高难度进球,如奥沙利文能中远杆打进离袋口较远几乎贴库的红球,台中的红球也可以轻薄打进,长台进攻得手更是屡见不鲜。姜毅略开玩笑的说,今天奥沙利文有开外挂的嫌疑,庞卫国也替丁俊晖着急,他无奈的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丁俊晖该有自己的歌

  说到运动员出场时背景音乐都是自己选择的,姜毅希望球迷朋友或者是音乐爱好者、音乐家能够为丁俊晖设计一首自己的出场乐曲。

相关新闻:

·大师赛-小晖连扳三局难挽一败 4-6火箭无缘卫冕
·丁俊晖赛后称非常想家 大赞球场和比赛氛围优越
·奥沙利文:羞愧首轮战小晖 本来还想去看他比赛
·现场:丁俊晖失误观众喝倒彩 左手反切技惊四座
·姜毅:奥沙利文可以去演电影 火箭有开外挂嫌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