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专家:赛程紧张连累韦德 皇帝决胜态度不逊科比

2012年01月16日0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韦德痛苦倒地
韦德痛苦倒地

  北京时间1月16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专栏作家艾拉-温德曼与球迷在线互动。温德曼认为韦德的伤势与赛程紧张有很大关系,韦德和詹姆斯不缺乏决胜的态度,热火需要在关键时刻明确攻击点。

  球迷:韦德受伤是由于停摆缺乏系统训练所致还是属于他这个年龄段的正常现象?

  温德曼:韦德的受伤多为意外因素所导致,比如与掘金一战,韦德是踩在艾尔-哈灵顿脚上才受伤的。所以我不认为是停摆引起的,个人觉得是赛程太密集了。一名球员伤停一周,他可能会错失5场比赛。如此情况要求球员随时做好战斗准备。热火应该尽量避免韦德超负荷比赛。

  球迷:热火在开启西部客场之旅之前,客场经过3加时取胜,状态非常不错,而到了西部则遭遇客场3连败,尤其是第四节球队再度迷惑,这是什么原因呢?

  温德曼:答案很简单,球队需要明确关键时刻谁来主宰比赛。客场对阵老鹰,韦德和詹姆斯缺战,是波什主导。客场取胜篮网,韦德缺阵,是詹姆斯主导比赛。

  球迷:波什如何才能发挥自己的最大价值?有时间感觉波什有些迷茫,他经常会在上下半场有着差异巨大的表现。

  温德曼:上赛季,在韦德和詹姆斯缺阵的时候,热火有过“波什时间”。而当两大巨头回归的时候,波什又能迅速回归自己的位置。波什似乎应该找到这种感觉,就像与掘金一战的第二节,波什非常积极,单节砍下11分,十分抢眼。

  球迷:詹姆斯-琼斯作为一名投手,应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你觉得呢?

  温德曼:热火现在千方百计希望巴蒂尔能够尽快融入球队,所以琼斯的时间会减少。但是巴蒂尔在进攻端的确不如意,同时在防守端也没有达到球队预期的效果。

  球迷:我认为热火会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他们的天赋足够能做到这一点。但不幸的是,我认为他们缺少某种态度和斗志,魔术师、伯德、乔丹和科比所有的那种。

  温德曼:我认为韦德和詹姆斯不缺乏赢下比赛的态度。我不确定是热火两大巨头是否做了正确选择,毕竟减少球的运转,过多的进行个人单打,多少让人感到有些不放心。(未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