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赛后称非常想家 大赞球场和比赛氛围优越

2012年01月16日0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帅
组图:丁俊晖挠头思考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2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出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利,半场很快1-3落后,下半场丁俊晖开始发力连扳三局一度追成4-4平,但关键时候稳定性不够,连丢两局最终4-6不敌奥沙利文,丁俊晖卫冕之路在首轮就被奥沙利文终结。

  丁俊晖在2011年的大师赛决赛中战胜了傅家俊获得了冠军,如今作为卫冕冠军却首轮出局,心理落差较大的丁俊晖眼里含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近在眼前,丁俊晖此时“落难”分外思念家乡。

  丁俊晖说:“我非常渴望回到中国去,(比赛中)我无法集中精力。我非常想家,我想回家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丁俊晖在新闻发布会上吐露心声。

  当然说完了自己的心里话,丁俊晖也没有忘记赞扬一句自己的好朋友,他说:“奥沙利文打的非常好,另外新的比赛场地也非常棒,而且这里的气氛很适合比赛。”

  奥沙利文在新闻发布会中也对丁俊晖给予了肯定,他说:“过去的三四年,丁俊晖是斯诺克赛场最好的球员之一。”

  众所周知,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在场外是好朋友,在2007年的温布利比赛中,火箭头顶头安慰小晖的镜头至今让人难忘。战胜丁俊晖后,火箭将向自己的第五座大师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而丁俊晖则很有可能选择回家过年。

相关新闻:

·大师赛-小晖连扳三局难挽一败 4-6火箭无缘卫冕
·丁俊晖赛后称非常想家 大赞球场和比赛氛围优越
·奥沙利文:羞愧首轮战小晖 本来还想去看他比赛
·现场:丁俊晖失误观众喝倒彩 左手反切技惊四座
·姜毅:奥沙利文可以去演电影 火箭有开外挂嫌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