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大师赛|2012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2大师赛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揭幕战丁俊晖不敌神勇火箭 卫冕之旅终结

2012年01月16日05:1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2年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于1月15日进行的一场揭幕战中,卫冕冠军丁俊晖4比6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八强。虽然丁俊晖在1比4追成4比4平,但还是无力阻挡状态极佳的“火箭”。

  世界三大赛事之一的大师赛今年告别历史悠久的温布利,来到英国伦敦亚历山德拉宫。而本届比赛的揭幕战也是格外精彩,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可以说是当今斯诺克球坛最具影响力的两大巨星。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有一杆制胜的机会,但打出单杆58分后出现不应有的失误。此后奥沙利文把握住机会,以68比58逆转取胜先拔头筹。第二局奥沙利文打出单杆48分奠定胜局,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上手,打出单杆48分取得领先。此后丁俊晖也获得好机会,打出单杆45分。决胜时刻丁俊晖凭借精准长台上手,打出单杆31分清台取胜。

  第四局奥沙利文发威,打出单杆76分一杆制胜。第五局比赛丁俊晖在领先时做出一次非常成功的防守,但没有退路的奥沙利文打进了难度极高的贴库球。凭借这个神来之笔上手,火箭打出单杆62分再下一城,总比分4比1领先。

  运气也不总是站在奥沙利文一边,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在13比45落后的局面下凭借一个个幸运球上手,打出单杆47分取胜。运气回转的丁俊晖在第七局打出单杆59分,最终以91比29再胜一局。

  第八局比赛局面焦灼,但丁俊晖一路领先最终取胜,连扳三局将总比分追成4比4平。非常可惜的是,奥沙利文并没有受到被追上的干扰,反而凭借自己的良好状态,重新夺回主动权。

  关键的第九局比赛,奥沙利文的长台无比精湛,并且打出单杆51分奠定胜局。此后丁俊晖错过了一次机会,最终奥沙利文71比17取胜,总比分5比4领先获得赛点。

  第十局比赛丁俊晖没有任何机会,奥沙利文开局上手轰出单杆125分结束整场比赛。(陈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