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曝刘翔伤脚又有反应 8改7未达最理想状态

2012年01月16日05: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收获评委会大奖,翔飞人当然是现场最受关注的明星。教练孙海平被记者团团围住,他介绍刘翔8步改7步的技术调整还没到最理想的状态,伤脚又有些反应,接下来比赛很频繁,还是要安全第一。

  打着领结一身帅气,刘翔没有了去年“雷人”的烟熏妆。刘翔透露,这是自己第一次打领结。他表示自己伤势比较稳定,训练状态还不错,希望能够在伦敦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不论成绩怎样。

  教练孙海平成了刘翔的新闻发言人。“8步改7步之后,从去年情况来看,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缩小与罗伯斯的差距。”孙海平透露,2月18日的室内世锦赛,将是检验刘翔一年调整效果的时候,“主要是为了前半程,争取跑到7秒50以内。这样刘翔后半程会有更好的发挥,取胜的可能性更大。”

  对于之前传出刘翔伤脚有反应的情况,孙海平坦承,在穿钉鞋时候,脚有些磨,有疤痕的地方还是有些反应,“我们正在慢慢给他调整,从本周开始穿钉鞋。轻度反应是表层的,我们要防止他累积起来,万一累积到后面爆发,就麻烦了。所以现在也请康复师过来,每天做些理疗。总体的感觉还是乐观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首先是安全第一,能够顺利参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