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万达留洋选拔小球员报名踊跃

2012年01月16日05: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是万达集团运作的“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选拔活动现场报名的第一天,设在北京、上海、广州等15个城市万达广场的报名点都有多名前来报名及咨询的小球员与家长。截至下午5点,尽管南方一些城市还未放寒假,仍有上千位小球员和家长到各地报名点现场咨询,全国已有近200位小球员当天按规则要求办理了报名手续。

  自2011年12月18日消息公布以来,“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赴西班牙留学活动吸引了各方关注,活动战略合作伙伴新浪网和万达集团官网上的报名表下载数量已经超过13000人次,各报名点咨询电话络绎不绝,活动咨询邮箱里还收到了大量的活动建议。

  昨天,成都锦华路万达广场特地举行了启动仪式,选秀大使魏群出席仪式,鼓励小球员参与到选拔活动中。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