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洪臣否认佐佐木替卡马乔 称合同期间不会换帅

2012年01月16日05: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晓敏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日本媒体称率领日本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佐佐木将接替卡马乔,昨晚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予以否认:“卡马乔将履行完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在此期间男足不会考虑换帅。”

  日本《产经体育》称,日本女足主帅佐佐木有望在伦敦奥运会后成为中国男足的主帅,率队冲击2018俄罗斯世界杯。日该媒体援引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中国官员的话称:“中国队目前在世预赛上已遭淘汰,中国足球也正在学习日本足球,佐佐木是我们考虑的人选。”

  对于这则消息,于洪臣副主席否认道:“这怎么能相信呢?卡马乔人在昆明,明天还要给教练员讲课呢,而且他与中国足协还有两年多的合同,在此期间男足不会考虑换帅。”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