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长春亚泰备战

亚泰新帅:2012目标前三 不想成为中超联赛过客

2012年01月16日05: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截至昨天,长春亚泰新帅萨布利奇已经带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近10天的训练。通过第一阶段对队员的了解后,这位名头并不响亮的外教表达了新赛季的雄心:“我喜欢攻势足球,新赛季最低目标联赛前三。”

  沈祥福上赛季结束后,就离开了亚泰队帅位。亚泰方面在去年年底选聘了这位中国球迷并不熟悉的前南教练萨布利奇。签约亚泰后,萨布利奇一直在欧洲度假。1月4日,他才抵达海埂带队。接手球队10天,萨布利奇率队打了4场教学比赛,对球队有了一定了解。“我发现亚泰队有许多有实力的球员,但现在我不想说出具体名字,因为我最重要的工作是把球队变成整体,不管谁都能融进来。”

  萨布利奇强调自己的风格就是进攻:“我的风格就是不喜欢输,甚至是教学比赛。至于打法,我一直喜欢攻势足球,我的目标是把亚泰打造成一支攻击力十足的球队。上赛季,亚泰平局达到12场,如果能多赢一两场,亚泰就能进前三。新赛季我的最低目标是打进前三,我不想成为在中国短暂停留的教练。”

  萨布利奇介绍,自己的老乡米卢、科萨、德拉甘给了自己很多经验和忠告。“我有信心适应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