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马竞3-0潜水艇西蒙尼首胜 马拉加1-2告负

2012年01月16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9轮全部结束,除了巴萨4-2战胜贝蒂斯之外,其他4场比赛中,马竞主场3-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西蒙尼取得了执教马竞后的首胜,毕尔巴鄂竞技主场3-0大胜莱万特,希洪竞技主场2-1力克马拉加,奥萨苏纳主场0-2不敌桑坦德竞技。

  马竞3-0比利亚雷亚尔

  这是两支刚刚换帅的落魄劲旅之间的较量,双方主帅西蒙尼和莫利纳也是昔日在马竞的队友。主场作战的马竞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阿德里安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中路,法尔考稍作调整后将球打入空门,1-0。第50分钟马竞再下一城,潜水艇的阿根廷后卫冈萨诺禁区内对阿德里安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法尔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马竞2-0领先,法尔考本赛季在西甲已经打进11球。第80分钟,路易斯-费利佩前场左路传中,迭戈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低射破门,3-0。马竞4轮首胜,西蒙尼也取得执教马竞后的首胜,潜水艇遭遇客场4连败,并且6轮不胜。

  马竞出场阵容:13-库尔图瓦/20-胡安弗兰、2-戈丁、23-米兰达、6-路易斯-菲利佩/14-加比、5-蒂亚戈/7-阿德里安(79’19-科克)、22-迭戈(85’15-皮齐)、11-图兰(63’8-萨尔维奥),/9-法尔考

  比利亚雷亚尔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6-安赫尔-洛佩斯、12-萨帕塔、2-冈萨洛、3-奥利奥尔/8-德古兹曼(46’34-卡斯特利亚尼)、21-布鲁诺/11-佩雷斯(46’4-穆萨齐奥)、20-博尔哈-巴雷罗、10-卡尼(78’41-何塞鲁)/7-尼尔马

  毕尔巴鄂3-0莱万特

  开场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就取得领先,苏萨埃塔右路开出角球,阿莫雷比埃塔头球破门,1-0。第39分钟,毕尔巴鄂再下一城,德马科斯禁区右侧突破后传中,略伦特头球敲开莱万特大门,2-0。第88分钟,莱万特的胡安弗兰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1分钟后,毕尔巴鄂右侧开出角球,圣何塞让本队第3次用头球洞穿莱万特的大门,3-0。莱万特3轮不胜客场5连败,毕尔巴鄂5轮不败。

  希洪竞技2-1马拉加

  第35分钟,主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取得领先,卡塞斯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加维斯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1-0。马拉加在第88分钟扳平比分,范尼禁区线上的劲射将球打入大门左上角,1-1。不过希洪竞技却在补时第2分钟上演绝杀,里维拉传球,特雷霍禁区外右侧劲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2-1,希洪竞技拿到宝贵3分。希洪终结两连败,马拉加5轮不胜。

  奥萨苏纳0-2桑坦德

  第37分钟,奥萨苏纳的达米亚禁区内手球犯规,桑坦德的斯图亚尼主罚点球破门,0-1。第71分钟,桑坦德再下一城,达米亚再度犯错,他在禁区内对阿克斯塔犯规,斯图亚尼利用点球梅开二度,桑坦德2-0锁定胜局。桑坦德两连胜并且5轮不败,奥萨苏纳主场两连胜被终结。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