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内援第一签内幕:法教练组钦点 朱骏开绿灯

2012年01月16日0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转会风向标:中日队争抢李天秀 西甲铁卫投人和 (点击进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报道)申花日前签下了本赛季第一名内援,此前曾经跟随长春亚泰试训23岁小将王飞成为了幸运儿,据了解王飞与申花签订的三年合同,第一年合同年薪就达到30万人民币,随后两年还将递增到40万和60万人民币。(相关链接:申花签下新赛季内援第一单 蒂加纳钦点小将王飞)

  对于一个暂时在国内并没有什么名气的年轻球员,申花所开出的可谓天价,而据从申花方面了解到的情况,尽管年薪价格不低,但是在仔细研究了教练组递交的球探报告并亲眼观看了王飞的训练表现之后,高层认为,值得为这样一名年轻球员赌一把。

  据了解,王飞是由蒂加纳的助理教练让蒂利在红塔基地内观看长春亚泰训练时亲自看中,并推荐给申花高层,周军在签约之前,甚至还没有观看过王飞的训练。在得到蒂加纳的报告之后,周军与投资人朱骏也有过沟通,当时朱骏的态度是,既然选择了专业的团队,就应该信任教练组专业的验光,把专业的事情交给最专业的人去做。在这种情况下,申花迅速与王飞签订了工作合同。据了解,也幸亏申花下手快,在申花签约的同时,亚泰已经敲定准备与王飞签约。

  随后王飞跟随申花训练时的表现,让高层对于教练组的专业水平更加信任。在谈到王飞的个人特点时,申花高层表示,主要有三方面的特点,第一是速率快,第二是左脚球员,第三是右脚具有非常强的射门能力。“特别是右脚的射门能力,给大家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教练组交流时也表示,中国足球并不是没有好的球员,关键是要能发掘,还要给他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我们坚信今年的联赛中,王飞能够利用他在左路的犀利突破和射门能力,让人眼前一亮。”周军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申花签下王飞之后,也有媒体报道称王飞的身体条件一般,并不算特别硬朗,对此教练组在与高层聊天时也聊到了这个话题,不过他们并不认可。“如果按照传统的选材眼光,梅西原来的身体条件可能更差,小时候还有病。关键还是看如何有效地进行训练,并充分发挥其优点。我们坚信教练班子的眼光和能力。”

  除了王飞之外,接下来申花还将再引进一到两名内援,目前教练组还在通过观看上赛季中超联赛录像带和现场观摩来进行遴选。周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申花的选援思路与国内很多豪门俱乐部不同,“名气大小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我们会以教练团队的要求为主,只要他们看重的球员,我们都会尽力去争取。”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