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语录:安塔尔叫板阿内尔卡 伊万不愿返中国

2012年01月16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鲁能强援在谈申花引援时表示阿内尔卡孤掌难鸣,赵鹏与建业续约表示开心留下来,武汉门神则安心要留队踢中甲,亚泰新帅表示引援不会浪费俱乐部的钱,贵州人和则要给球迷惊喜,申花否认接触卡卡,过去一周中超转会市场上又是风风雨雨,风雨之中这些言论背后又是什么故事?以下为本期《中超转会语录》:

  安塔尔谈申花引援:阿卡孤掌难鸣

  鲁能强援安塔尔在中超是非常不错的外援,不过如今的中超大牌外援频现,谈到刚加盟申花的阿内尔卡,安塔尔回应说,“我从新闻上知道德罗巴也在谈,如果上海只是单纯引进阿内尔可这一个巨星的话,也是孤掌难鸣,还是需要球队其他人员的合作,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引进这样的球星对于中超来说还是很有帮助的。”

  鲁能前主帅伊万:今年不考虑中国

  离开鲁能之后的伊万,这个冬天又一次受到很多俱乐部的追捧,克罗地亚、伊朗还有中国的一家俱乐部均向他发出了执教邀请,伊万表示自己暂时不会考虑这些问题,“我至少也要带领伊蒂法格完整地打完本赛季的沙特联赛。中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后也许我还会去的,但今年我去那里工作的可能性真的不大。”

  国脚赵鹏:留在建业我感到非常开心

  搞定续约的事情之后,赵鹏也打开了关闭多时的手机,并向记者打开话匣子,“能够留在河南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这段时间以来,许多朋友不断通过微博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关注我转会的事情,有些球迷的话令我非常感动,在此表示对他们的感谢”。目前,球迷担心的就是赵鹏的状态问题,“回到安徽蚌埠老家期间,我一直保持身体训练,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努力跟上球队节奏。”

  武汉门神:就留下来,好好干上一年

  近日,武汉卓尔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昨晚,我与吴龑谈至深夜。结果是,武汉卓尔俱乐部将严格执行与吴龑签订的工作合同直到今年底。同时,我们还准备附加一项条款,一旦球队完成本赛季的既定任务,吴龑将会有一笔额外的奖金。”至此,吴龑留队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既然俱乐部严格执行合同,那就留下来呗,好好干上一年。对得起球迷,对得起俱乐部,更对得起自己!”吴龑表示,“说实话,我只想有个稳定的环境,与心爱的人构筑一个温暖的小窝,仅此而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