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邓卓翔千万身价回归江苏 16日体检后将正式签约

2012年01月16日08:1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千万身价 小邓终回归

  好在,现在的舜天俱乐部,只要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大问题。鲁能抬高邓卓翔的身价,并非不卖,这还是舜天能够接受的。于是,千万元的转会费,舜天基本没还多少,将“小凳子”拿下。

  在得知邓卓翔加盟之后,记者拨打了邓卓翔的电话,但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同样,舜天高层的电话也均无人接听。不过,这并不能阻碍球迷与媒体对邓卓翔回归的关心。多方打听之后,江苏球迷和媒体都对邓卓翔的到来表示了极度的热情和欢迎。

  时隔两个赛季之后,江苏舜天曾经的“16号”邓卓翔将再次把南京的奥体中心变成自己的主场,只要邓卓翔今天能通过舜天方面的体检,他将和舜天顺利签约,代表球队征战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

  据记者了解,舜天主教练德拉甘上赛季结束后曾列出了一份引援名单,其中就包括了邓卓翔、郑龙、刘健等球员,可在今年1月份德拉甘再次回到球队的时候,舜天俱乐部没有把德拉甘名单上的人员“落实”,这让德拉甘很着急。

  而在昨天晚上记者得知,邓卓翔加盟舜天一事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舜天和鲁能俱乐部基本上达成了邓卓翔转会的事情,目前只要他体检通过,就能再次披上舜天的战袍。“邓卓翔加盟舜天基本上板上钉钉了,过完年之后他将在昆明跟球队会合。”

  鲁能方面透露,邓卓翔加盟舜天的确属实,目前邓卓翔本人还在济南,等过完春节他将直接飞赴昆明正式与舜天进行合练。

  兑现承诺 欠江苏一个冠军

  一旦邓卓翔能真正回归江苏,那也算山东鲁能俱乐部还了江苏国信舜天一个人情。2009赛季结束后,将邓卓翔培养出来的舜天俱乐部,并没有与武汉俱乐部洽谈优先购入邓卓翔,而是因为邓卓翔心脏方面的原因,放其去了山东鲁能。而对于邓卓翔本人来说,他也还欠着江苏足球一个承诺,那就是一个中超冠军。

  2009赛季,当邓卓翔大红大紫的时候,当时足球之夜曾经专访邓卓翔,问他最大的愿望是什么,当时邓卓翔斩钉截铁地表示,“帮助江苏舜天拿一次中超冠军”。

  如今,江苏舜天已经打到了联赛第四的好成绩,而邓卓翔也适时回归,这样的珠联璧合也预示着来年的舜天要大干一场。所以,邓卓翔此次的回归,正好可以兑现自己的承诺,虽然不是一定能够争取到冠军,但是只要有一颗冠军的心,江苏球迷都一定会把他当作心中最伟大的英雄。

  本报记者 张昊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