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武汉卓尔签下新赛季首名外援 哥伦比亚国脚加盟

2012年01月16日05: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蔡毅
楚天金报讯 图为:瓦洛耶斯代表哥伦比亚出场
  楚天金报讯 图为:瓦洛耶斯代表哥伦比亚出场

  金报清远电 特派记者蔡毅报道: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签下了新赛季首名外援瓦洛耶斯。据总经理陈旭东介绍:“瓦洛耶斯来自哥伦比亚,是该国前国脚。不出意外,他将于年后前往昆明与球队会合。”

  敲定哥伦比亚前国脚瓦洛耶斯后,卡洛斯指出,他在锋线上还需要一名强力中锋,为瓦洛耶斯制造更多得分的机会。正如卡洛斯自己所说的:“2004年,维森特和威尔的组合威震中甲。2005年,维森特和吉奥森的组合名扬中超。这些值得我去借鉴。”

  资料显示,瓦洛耶斯1984年1月出生于哥伦比亚,是该国前国脚,出场次数超过两位数。2005年,他代表哥伦比亚参加过在美国进行的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2007年参加过在委瑞内拉的美洲杯。职业生涯至今,他一直在哥伦比亚国内联赛效力。2002年到2008年,他效力于该国豪门麦德林独立俱乐部,其间参加过南美解放者杯赛事。鼎盛时期,他在效力麦德林独立期间,曾在一个半赛季里,打入四十多粒联赛进球。据卡洛斯介绍,这名前锋在禁区里非常灵活,总能找到破门得分的机会,符合卡洛斯的战术要求。

  原来,上赛季离开武汉前,卡洛斯曾谏言,球队需要一名速度快、得分能力强的小前锋。14日抵达清远后,卡洛斯就迫不及待地观看俱乐部提供的外援录像带。第一眼,卡洛斯就相中了这名小前锋。正如卡洛斯形容录像带中的一段时所说:“在哥伦比亚一场联赛中,他在禁区内拿球,灵巧的转身,随即大力射门得分。非常简单实用的技术,就能解决问题,这才是我需要的前锋。”

  通过与瓦洛耶斯中方经纪人沟通后,双方在价格上没有分歧随即签约。“好的外援不会来中国试训。既然相中了,我们就赶紧签下来,免得被对手抢先一步。”陈旭东表示。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