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宁男篮106比92大胜浙江广厦 豪取主场八连胜

2012年01月16日09:36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张文魁 摄 

  本报讯(记者马骋)杨鸣、卡尼两名主力球员伤愈归队让辽宁衡业男篮昨晚实力大增,他们主场以106比92大胜浙江广厦,豪取主场八连胜。

  主力控卫杨鸣昨天首发出场,他的控球、突破、传球、上篮沉稳而又犀利。在他的组织调度下,辽宁衡业队的整体进攻非常流畅,多点进攻、内外开花,打得浙江队无从招架。上场同样因伤休战的卡尼本场竞技状态同样极佳,首节比赛外线3投3中、两分球2投2中,命中率100%,很快得到13分,帮助辽宁队以34:17大比分领先第一节。前两节比赛,卡尼得到19分,杨鸣也送出了5次助攻并得到7分。半场过后,辽宁队借助火线复出二将的惊艳发挥,以62:38领先了24分之多。

  下半场比赛,浙江队的当家球星钱德勒依然表现低迷,辽宁队昨晚没有进入下半场丢分的怪圈,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主场完胜对手。

  此役,卡尼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出场时间不多的杨鸣得到11分及6次助攻。同上轮比赛相同,辽宁队昨晚再度有6人得分上双,很好地坚持了主帅李戈所倡导的靠整体打球的战术思想。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