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加推2000张套票 许家印:要以球迷利益为重

2012年01月16日09:3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新赛季套票在1月8日首次开卖至今,所推出的1.5万张套票已全部售完,为此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日决定加推2000张套票,在1月18日再次进行公开发售。

  俱乐部决定加推的套票面值为500元、550元与600元3种,将在1月18日公开发售,地点依然设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1号门。

  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对新赛季套票销售工作十分重视,亲自部署销售并多次指示俱乐部套票销售一定要以广大球迷的利益为出发点。今年恒大套票销售采取俱乐部自行统一销售及实名购票制的形式,有效杜绝了黄牛党现象。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