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专访周军:这是史上最好申花 向蒂加纳荐贝纳永

2012年01月16日09: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转会风向标:中日队争抢李天秀 西甲铁卫投人和 (点击进入)

  特派记者 甘承栋 发自昆明

  日前,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受投资人朱骏委托前往昆明监督球队冬训。昨天他在接受专访时,重点介绍了俱乐部未来发展、内外援引进和对于此次申花昆明冬训的感受。接受完采访之后的下午,周军随即赶回上海,接下来他将忙于申花康桥基地的建设以及处理申花春节后远赴西班牙拉练等相关事宜。

  现在的申花历年最好

  记者:此番你亲自来到昆明监督球员冬训的目的是什么?

  周军:投资人朱骏在国外公干,事务繁忙。此次前来冬训,我受投资人朱骏的委托,来慰问下教练组,蒂加纳等教练对于冬训的付出都比较辛苦。这几天看下来,让我欣慰的是,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工作人员,大家对于教练组都由衷的佩服。因为这都是按照教练组经过精心计划,一步步做出来的。

  记者:与之前冬训相比,今年的冬训有什么变化吗?

  周军:我来了短短的两三天之后发现,在以前我们跟队训练,时间上都很紧张。而这次我觉得很轻松。很多事情不用俱乐部高层去操心,比如医疗、教练、球员筛选、球员资料的选择等方面,都不用太操心。

  记者:投资人朱骏为了申花俱乐部投入巨大。

  周军:老板在国外一年,为俱乐部研究国际转会运作,他对俱乐部付出了很多,他的九城公司也为俱乐部投入巨大。据我所知,有三家游戏公司对于九城新开发的游戏有兴趣,但是目前只有九城一家包揽了游戏开发。接下去,申花希望能引进更多优秀的球员,那成绩也自然有保障了。

  记者:主帅蒂加纳率领申花冬训,你看下来有什么感受吗?

  周军:几天下来,包括工作人员的介绍,蒂加纳对于球员训练非常注重细节。他对于球员选择来说非常苛刻。在这点上,我们高层已经很放心了。毕竟蒂加纳是一位五大联赛主教练,训练和挑选球员都非常专业。

  记者:蒂加纳带来哪些变化?

  周军:蒂加纳这样的教练以及助手配置,对于申花俱乐部来说,球队工作上会变得非常坚决。当然,这些都离不开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决策和对球队的支持。

  我最近看了网上的一些新闻,说申花签入王飞非常快。但是你要知道,快速签入球员需要老板的支持,需要老板拍板,才能将事情做好。目前俱乐部从老板开始,到球员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我觉得这是历年来最好的一次。大家都非常积极地训练和工作,对未来都充满信心。

  记者:你亲自督战了上周六与亚泰的热身赛,经过训练后的球员有什么改变吗?

  周军:比赛我看了,其实我们是有机会赢的。当然这只是场热身赛,要改进的还有许多。但是我们以全华班出战,始终不落下风。球员们表现得都不错,最主要的是有几个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看戴琳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以及意识,让我看到了一个巅峰时期的球员应有的素质,还有像于涛、姜坤等球员。他们的表现都是此次冬训锻炼出来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