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最新动态

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好似团年宴 刘翔变回普通青年

2012年01月16日09:4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安踏2011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昨晚隆重举行,在最重要的男女年度运动员颁奖中,游泳世界冠军孙杨和中国的第一个网球女子大满贯冠军李娜获奖。遗憾的是,他们两人目前都在澳大利亚无法前往现场,孙杨在忙着备战奥运,而娜姐更是在参加澳网的比赛。

  没了男女主角抢镜,现场的气氛就比较娱乐了,丁宁、刘翔、侯逸凡等等候选人都遭到了主持人和嘉宾的调侃,让人感觉是吃了一顿体坛的团年宴。

  刘翔打领结 变回普通青年

  飞人刘翔每次一出场便会受到诸多的关注,而在昨天的颁奖典礼上,刘翔遭到了主持人、记者和颁奖嘉宾的疯狂调侃。在走红地毯的时候,刘翔的造型就让大家眼前一亮,他穿着灰色的休闲西装,头发精心吹过,一进场,立刻引来了尖叫声,险些盖过了垫场主持人的声音。他浑然不顾晃眼的闪光灯和激情四射的尖叫声,“今天很冷,注意保暖,好好看节目,其他没事了”。

  如此的话语当然被网友和记者们评论成“卖萌”,不过刘飞人的萌点不止一个,由于他今天特地打上了一个灰底黑点的领结,被现场记者调侃为“好可爱”。刘翔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打领结”,主要是因为今天的场合很正式。

  走进了会场,刘翔继续遭到调侃。主持人张斌走到了他身边,第一句话就是:“今年的妆跟去年的不一样了。”他显然是在说刘翔去年参加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时的打扮,当时他不仅梳着类似阿福的瓦片头,而且还画了眉毛,以及一个摇滚歌手式的眼影。而刘翔则四两拨千斤地一笑:“新年新造型。”

  成为颁奖嘉宾上台之后,刘翔还是没有逃脱被调侃的命运。刘国梁甚至拿出了去年世锦赛上,刘翔与罗伯斯手拉手冲刺的事:“去年世锦赛上,刘翔跟罗伯斯上演了手拉手的戏剧、手拉手的绯闻,虽然刘翔痛失金牌,但赛后,刘翔没有一句怨言,原来刘翔代言着中国速度,去年,刘翔又代言了中国的风度。”对于刘国梁带着调侃的夸奖,刘翔赶紧撇清:“古巴和中国都是社会主义国家,纯友谊,纯友谊。”刘翔的表态也让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众明星捧场 上演跨界秀

  运动员们可不仅仅只会打球夺牌,很多人也多才多艺,开场秀便是中国男篮球员孙悦与时下很火的女演员小宋佳手挽手地唱了一曲《风云》。而乒乓球队女将丁宁上场表演的歌舞完全具有巨星风范,跟随着李宇春歌曲中的音乐,丁宁跳了一曲舞蹈,随后表演的还有艺术体操队的美女们和羽毛球队的王琳等等。原定萧煌奇演唱的《你是我的眼》,因为蒋文文蒋婷婷两姐妹的加盟,成为跨界表演最精彩的环节。在为退役运动员设计的环节中,刚刚退役的国羽世界冠军鲍春来联手快男陈楚生,带来一首歌曲送给那些曾经为中国体育作出贡献光荣退役的选手。

  体操队耍酷 没协调好

  成群结队的小伙子们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简直就像是从“黑客帝国”里走出来的一样,邹凯一脸笑眯眯的,而冯喆就显得很酷。不过,在体操队的帅哥中最抢眼的还是队长陈一冰,唯有他穿着一身橙色的西服,显得十分出众。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如此“与众不同”时,陈一冰笑着说:“大家没有协调好。”

  蒋氏姐妹花 打扮好性感

  虽说台球美女付小芳刘莎莎打扮时尚靓丽,艺术体操队的美女们就像是仙女下凡,但昨晚最美的要数花游美女蒋氏姐妹。婷婷在前一天彩排时就发了不少“围脖”,而文文则是在化妆期间“透露”一张惊艳的照片。蒋婷婷穿着一身淡粉色的礼服,上身用银色的亮片装饰出了小马甲,而文文更是穿着一袭白色的露背装,腰部还被掏空,露出了滑嫩的肌肤,说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姐妹花修长的身材在晚礼服和红地毯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楚楚动人。

  闫雯雯 孙海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